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產品使用討論~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~購物

66bfe19835a4d7e8c02cb412ea20eded (1).jpg

從懷孕那刻起,我就想著要好好保護及教養我的小寶貝,

加上我的小孩從一出生就很難帶,很愛哭、很愛生氣、感統很差、很過動,每個帶過的人都快受不了,

所以我買過的親子育兒及教養方面的書真的很多,

從孕期開始,到育兒妙招、親子教養、潛能(學習力)啟發....等相關的書籍我幾乎都有買,

很多書對我在教養小孩的每個時期都真得都很有幫助,尤期當我感到無力感時,

書中的一些方法或一些話,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啟發和想法,讓我不斷去調整教育小孩的方式,

現在孩子國小了,我覺得他變得很懂事,個性也穩定很多了,

為娘的我終於有苦盡甘來的感覺呀!

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是我曾經買過我覺得還不錯的書,推薦給有需要的媽媽們!



詳閱商品新.png

我來稍微介紹一下:

它的特色及內容:



「創造力比知識更重要,因為知識是有限的,而創造力幾乎概括了這個世界的一切」




─ 愛因斯坦


遊戲是最好的老師,也是打開智慧之門的魔法鑰匙!

透過遊戲活躍思維,打開腦力活動的通道,提高人們對問題的分析認識能力,學到更多解決問題的方法!

圖形達人:跟著感覺走,觀察神奇的世界

大建築師:給想像力來一場3D風暴

祕密特工:從千頭萬緒中分析出有效情報

王牌偵探:唯一的真相躲在隱秘的細節中

談判專家:用邏輯學磨礪語言的刀鋒

點子大王:只有想不到,沒有做不到

演算高手:用最理性的方式思考世界

商業大亨:用數學思維開啟精確思考

本書分為八個章節,並設計許多趣味性強的遊戲,加強孩子參與活動遊戲的積極性,透過這些遊戲,讓孩子們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輕鬆掌握高效的分析問題、解決問題的思路和方法,提升孩子的創造性!

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

購買鈕.jpg

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活動,優惠,促銷,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cp,特價,好評,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奇思妙想:培養孩子創造能力的150個思考遊戲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9B37D4AB7638A8E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