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促銷~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~特賣 連假出遊優惠

下載.jpg

曾看過一篇「聰明育兒術」的親子教養文章,文中提到建議現代父母的教育方式是「和孩子一起玩」,

和孩子一起玩不僅有益於身體的健康,也可以提高你和孩子之間的情感,加強親子關係。

另外,看到一位朋友自從常常帶小孩去露營後,小孩的成績突然進步很多,都考前三名,讓我深深相信從玩中學,才能教出聰明的小孩。

對於教育小孩,從小我也是採「玩樂中學習」的態度。

帶小孩去戶外旅遊,多接觸不一樣的風景、文化,是刺激他們視覺、聽覺及與人互動最好的方法。

我每個月都會安排小孩去市區參加一些親子、DIY或觀光工廠的活動,或者到外縣市去旅行,看看不同地區的文化特色。

但常常出去實在很花錢,尤其如果還要住宿及吃飯,花費真的很多,所以我都上網找便宜的票券,並提早訂購,這樣一家好幾個人可省下不少錢。

最近在網路上預購了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票券,價錢真的很優惠,打算帶小孩再去旅遊,看到小孩很興奮又要出去玩,心裡也跟著開心

(我是孝子無誤.......哈哈............)



購買鈕3.jpg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鄰近台北車站,大眾交通運輸系統發達,輕鬆前往各大景點

●舒適乾淨的住宿空間,商務客或旅行規劃都能得到私密休憩空間

●平假日皆可使用,攜手同遊大台北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1,999元(雙人價)起即可享有【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】原價最高4,600元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:(A)星空套房(附浴池、按摩浴缸)住宿乙晚/(B)貴賓套房(附浴缸、淋浴柱)住宿乙晚/(C)和昌套房(附按摩浴缸、淋浴柱)住宿乙晚,專案皆含:早餐兩客+寬頻上網(需自備電腦)。

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

購買鈕3.jpg

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活動,優惠,促銷,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cp,特價,好評,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大推,推薦,討論,特賣,和昌商旅《站前館》-和你牽手旅行住宿專案評價,開箱,折扣,比價,便宜

good168.pngBBFBCC6D75F7D64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